个人文库 脑洞 不定时断手症发作

【周江】狩猎游戏 7

江波涛也做了噩梦,梦到被人追杀,他干这行也有些年头了,为了挣口饭吃算得上无所不用其极,就连自己Omega的身份都搭进去了,但从来没像这一次一样,噩梦宛如后遗症,挥之不去。

然后又去厕所吐了一回,见了鬼了,那个堕胎药是不是有问题,他今天就随便往嘴里一塞,还没吞,一股酸水就往上涌,弄得他扶着电线杆吐得像个喝大了的醉鬼,吐完了还不算,腰酸背痛跟被人揍了一样。

“你这孩子……这么不甘心的吗?”江波涛抹了一把脸,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一个意外而来的孩子,就算活下来了,又能怎么办?跟着自己在这种饥一顿饱一顿的佣兵生活里混吗?

他做不出,他选择了这样自由的生活,但是如果是要孩子跟着一起过,他没有信心。

或者像今天开玩笑的那样,生下来再丢到周泽楷家门口?

江波涛笑了笑,摇摇头。

那个Alpha不仅长得好看,家世也是一等一的显赫,而且野心勃勃,不会甘于现在的地位,有一天他就算爬到了联盟军部权力金字塔的顶峰,江波涛也不会太意外。

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从开始就知道了,他们不可能。

他们的相遇是一个错误,幸好只有肉体关系而已,只要一个小手术,也就清清白白了。

周泽楷喜欢的是宛如天使一样干净纯洁的玩具Omega,像他这样在枪林弹雨里讨生活的家伙,不惜为了任务出卖肉体的家伙,不是他的菜。

江波涛点了根烟,浅浅的抽着,平复心情。

 

他的私人小房子在酒吧街附近,与其说是家,不如说是他的窝,除了床和厨房,也没啥可以看得出生活轨迹的东西,佣兵的生活朝不保夕,今天吃完了明天不知道还能不能吃,除了钥匙和按时交出去的房租,他跟这个临时生活的小屋子,也没有多少联系。

他的人生就是这样,跟大部分接触过的人都很有交情,而跟大部分的世界都没有什么太深的联系,一直孤狼一样活到现在的。

和那个帅气的Alpha,也差不多就是这样的关系。

可是为什么早就有机会离开的时候,要一直拖到不能再拖?江波涛自己也不是很明白,周泽楷没有限制他的行动,甚至连门禁都没有,他大可以打开门就走,不用上演那一幕狗血的游乐园分手。

他早就知道自己的色素是靠药物改变的,最多最多撑三个星期,皮肤的颜色会变,那些伤痕也会渐渐遮不住,头发长出来就会被识破,对方是军队的人,要以欺骗罪拿下他,简直是分分钟。

被周泽楷带走的第一个晚上他就把任务的情报发给买主了,对方也确认了他的工作,按理说任务就完成了,就算之后突然发情是个意外,但那个时候他完全可以在发现异常以后及时处理,就不会有后来的发展了。

说到底,自己还是贪恋那张完美的脸孔,和那个人好听的声音吧。

江波涛喝了一口水,把烟头灭在一次性水杯里。

那种能够安心吃饭睡觉,与相爱之人相守一生的美梦,做做就好了,不要真的沉迷。

明天还要去要一次堕胎药,Omega想,如果一再的为他心神不宁的话,标记还是去掉好了,反正他们不可能再见了,即使他相信,眼前的大楼那无数盏灯中,那个人一定就在某一个光亮下,好看的眼睛眯成一条缝,放松的躺着,像是雕塑大师手下,最完美的作品。

但是那些,都跟他没多大关系了。

 

隔日江波涛再到“轮回”的接头点时,被告知方明华临时接了个任务出去了,行内规矩,这些都算是商业机密,他也确实没急到要医生马上给他药物的地步,在休息室里跟队员们聊天打屁,又整理了一些日常文件,看了看最近的公开的任务安排。

佣兵们有自己的管理体系,有一些活儿可以自己单干,但大部分是需要集体出动的,他们宛如是训练有素的狼,一旦出门猎食,必然满载而归,中途会有些人离开,或是永远消失,也有些新人加入,但规矩就是规矩,不打听别人的细节,不涉及太多感情,是这些人生活的基准。

没有任务的人一起挤在休息室翻看最近的悬赏清单,佣兵们会有自己的任务悬赏系统,一般在明面上的任务都比较简单,不外乎人身保护、押运或者是解决私人恩怨这种等级的零嘴,江波涛早就过了守着发布板挣零钱的等级,一般找上他的都是相当有难度的任务,比如之前的潜入式窃密。

跟认识的人聊了一会,他是属于那种和谁都能聊上几句的类型,所以在这个相对交往很少的佣兵体系里也相对有名,“轮回”容量很大但组织松散,并不存在现实意义上的绝对领导,但江波涛,绝对是核心人物,大家都很喜欢他,他似乎就是有这种魔力。

如果是平时,大家说不定还可以一起吃个饭喝个酒,不用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的日子还是很难得的,这些人都信奉及时行乐的信条。

不过这天江波涛心情不好,也不知道是因为医生临时出门,还是因为之前的一系列事情还在他心头萦绕不去,他礼貌的拒绝了邀请,在熟悉的小餐馆草草的解决了晚饭,又买了几罐啤酒,带回了自己的小屋子,这几天睡眠不好,他希望喝点小酒能帮助自己睡好一点。

 

小屋子的楼梯十分老旧了,踩上去吱吱呀呀的响,好像是病入膏肓的人体一样,按到哪里都喊疼,走道上的照明早就坏了,好在城市光害严重,倒也不至于看不清楚路。

江波涛熟练的掏出钥匙开门,老式的门锁还会“咔哒”一声,门还没完全打开,江波涛就知道这屋子里有人,那种常年在危险边缘徘徊锻炼出来的直觉,比什么先进的监控仪器都有用,浑身的血都在一瞬间冲进了脑子,来人隐藏得很好,非要说的话,连只野猫的动静都比他大,江波涛抖了抖手,惯用的匕首从袖子里滑出来,他正要借着门的掩护转身攻击门后的人,对方就比他更快的欺身而上,一把先抓住了他拿刀的手腕。

是个行家!江波涛想强行扭转手腕,没想到对方的力气完全压制住他动弹不得,既然蛮力比不过,江波涛决定来巧的,就着手里的啤酒罐往对方脸上甩,结果对方却好像早料到他这一手,把他往房间里一推,让他的啤酒罐失去准星甩到了墙壁上。

走道上虽然有光亮,但屋子里很黑,除了两个人的呼吸声和衣服摩擦的声音,什么东西都看不到,来人还很有技巧的挡住了从窗户里进来的光,连个身体大概轮廓都看不清楚。

这不过半秒的功夫,两人也算过了不下三招了,江波涛其实在对方抓住他的手腕的时候就知道来人是谁了,先于气味,先于视觉,那种肌肤相交的触感实际上更加难忘,皮肤接触的一瞬间,他就知道,这个手掌很大手心温暖的袭击者,真身是姓甚名谁。

虽然如此,他也没打算认输,回身想给对方肚子上一拐子,对方却就着位置一脚猛踢到他小腿上,江波涛立即双腿失去控制向前跪倒,对方又紧贴着他的背,生生把他压跪在床边,上半身趴在床上,一只手扭在身后,另外一只手从头上折过来,压在背上,丝毫动弹不得,标准的擒拿制服手段,而且又快又准,江波涛扭了几下,发现根本扭不开,整个人像个玩偶一样被对方折成了丝毫反抗不了的姿势。

来人留了力,江波涛的手才不至于折断只是发麻无法控制,虽然就是这么短短的一交锋,对方可以在10秒之内制服自己的事实还是让屋子的主人感到十分挫败,然而他还是丝毫动弹不得,还好对方十分克制的没有对他做出太冒犯的行为。

“放开!”被压在硬硬的床板上,很久不睡的床单有股陌生的潮味,眼睛逐渐习惯了黑暗,屋子里的家具轮廓渐渐浮现出来,窗外的灯光在墙壁上映出一个修长的身影,正压在自己身上。江波涛心头火起,整个人却连头都动不了,只能低低的吼了一声。

对方一愣,江波涛想趁机挣扎,却错误估计了形势,根本挣扎不开。

两人僵持不下,江波涛挣脱不得,对方也不放手,虽然是静止的互相牵制,却双方都在较劲,连呼吸都渐渐粗重。

“你……”江波涛张嘴要骂人,对方却俯下身来,吓得他一句话吞进喉咙,结果他以为要发生什么了,那人只是在他耳边轻笑了一声。

一股热气喷到耳尖上,简直踩了他的猫尾巴,被压着的人浑身汗毛都立起来了,那种羞愤交加又屈辱无比的心情激得他不管不顾的使劲一甩,约好的一样,压制着对方的人松了手,整个人被甩了出去,退了好几步,正好到了门边,他毫不犹豫顺势拉开半掩着的大门,消失在了门外。

恼怒的房主拽起手边最近的东西甩出去,砸了无辜的门板一脸啤酒。

 

他看见的,虽然就只是短短的一睹,但是那个人开门的瞬间,回头朝他笑了笑,奇异的是他的脸都未必看得分明,但那个笑容,却宛如电影的定格镜头一样,丝丝入扣的刻到他的心里,让他五味陈杂,无法释怀。

江波涛揉了揉自己酸麻的手腕,气得抹了好几把脸。

锁上了聊胜于无的大门,江波涛才仔细看了看手里的东西,对方夺了他惯用的匕首,却塞给他一把智能钥匙,和他这种破房子用的老式钥匙不一样,是那种最新科技的智能芯片钥匙,外观像个黑色的水晶四面柱体,却是记录了房主的各项识别特征,同时也是启动管家AI权限的工具,是有钱人的房子标配。

怎么?这还是要请我去你家吃饭不成?

被人袭击了的佣兵先生没来由的气得半死,把那个精巧的小东西一巴掌狠狠拍在桌子上,从地上的残余啤酒罐里找出幸存的,拉开仰头灌了几口。

耳朵发烫,就好像被点了火一样,这个身体太熟悉他了,只要他的一个调戏,就会失控兴奋。

这也太憋屈了吧!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怎么能招惹上一个这么让人心烦的人!

江波涛把手里的易拉罐捏了个极为扭曲的造型,发泄心中无处可去的愤恨。

 


评论(33)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魂莲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