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库 脑洞 不定时断手症发作

【周江】狩猎游戏 9

嘛~最近太忙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坚持更完这篇……

_(:зゝ∠)_……

爱大家,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


江波涛觉得,比起和周泽楷摊牌,跟对方做【】爱更简单一些,虽然他们大概属于那种典型的露水姻缘,也不过就是一起睡过三星期而已,但那种身体的互相吸引和默契却仿佛与生俱来,他喜欢周泽楷的脸,周泽楷喜欢他的味道,一拍即合,灵肉相贴。

跟周泽楷在一起的时候脑子里不用想太多的复杂问题,只要享受就好,享受他的亲吻,他的抚摸,他取悦自己的种种行为,包括他小心翼翼的插【】入,这种温柔的地方也很笨拙又亲密,这个Alpha看似沉默,其实内心无比剔透,他什么都知道。

两人抱在一起又撕又咬折腾得天翻地覆,最后还是勉强滚上了周泽楷家的沙发,江波涛被压在沙发里干个没完。

“你这……混蛋……”讲道理,十分钟前他们还在针锋相对试探对方虚实,十分钟后江波涛就被周泽楷压在沙发里,趴在沙发靠背上,周泽楷从背后进入他,角度精准,既不至于太深入,又能让双方都快感【】十足。周泽楷是个中高手,在床上天赋超然,江波涛不想仔细去打听他这些经验都是哪里来的。

肉体紧贴,甚至可以感觉到对方的心跳敲打着自己的后背,江波涛一时恍惚,他真不是打算来这里色诱周泽楷的,原本他只是想来看看这位夜探自己小屋子的军方高官,所住的房子到底有什么玄机,如果可以的话,给他一点恶作剧的报复也不错。

他没想到的是,周泽楷居然把他的个人DNA数据输入了自己的管家系统,甚至那把钥匙都是多余的,这个屋子的防御系统自动识别江波涛为同居人,甚至都不需要他的恶作剧,一切权限都为他打开。

“嗯?”周泽楷哼了一声,顺带轻轻咬了咬那个疤痕依然明显的腺体处,江波涛浑身发抖,虽然他保留这个结合印记只是为了避免更多的麻烦,但周泽楷对他的影响依然强烈,对方的信息素就好像浓烈的毒药,从接触的地方,一直渗透到骨头里去了。

这天依旧是从沙发折腾到浴室,最后再湿漉漉的滚到床上去,江波涛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有人在帮他擦头发,累得睁不开眼睛的他猫一样呼噜了两声,沉沉睡去。

 

江波涛是饿醒的,明明昨天吃到饱,都是因为过度运动,害他消耗得太快,天色才蒙蒙亮,他就被肚子里“咕咕咕”的叫声吵醒,无奈的翻了个身。

周泽楷依然在睡,不知道这位大帅哥平时的睡姿如何,但是江波涛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是侧身抱着对方入眠,不至于抱太紧,也不至于离太远,像只保护欲强烈的大鸟一样,收翅而栖。江波涛把缠在自己腰上的手臂拿开,周泽楷没有动,看来睡得很沉。

周泽楷有一张超过一般审美水平的脸,身材修长健美,得益于Alpha基因的优势,他的一颦一笑都仿佛经过计算般精准,美得恰到好处,帅到令人心动,即使在乖乖睡觉的时候,都无法漠视那张漂亮的脸上,随着呼吸起伏的睫毛,挺拔的鼻梁,线条优美的嘴唇,组合成最佳搭配。

长得好就是有优势,江波涛想,明明大家都是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周泽楷就怎么看怎么帅,自己就怎么看怎么平凡,想来怎么都没办法凑成一对。

他有点赌气的抹了对方的刘海一把,周泽楷撒娇一样在他手掌里蹭了蹭,像只乖顺的猫咪。

江波涛笑了笑,起身去洗澡,等他洗完澡抱着从冰箱里找出来的早餐吃到一半的时候,周泽楷终于起床了,揉着滴水的头发,打着哈欠,带着一点点还没有褪去的起床气,一屁股坐到江波涛的对面。

东区虽然是大殖民地,但其实只是一块巨型人工建筑,并没有大量绿色植物,人工智能为了主人的好心情在室内全景玻璃上投射了地球上日出的场景,大量的森林背后初生的太阳露出了橘红色的朝阳,经过处理的景象十分生动,让人忘记这里事实上只是一个冷冰冰的宇宙城市而已。

 

“吃吗?”江波涛舔着手上的奶油,他真的超喜欢甜的东西,无论是甜甜圈还是蛋糕都是心头好,周泽楷家除了周泽楷本人以外,最让他喜欢的,大概就是那个永远有食物的冰箱了,出于职业需要,江波涛长年过着饥一顿饱一顿的日子,家里的冰箱什么的,只是一个奢望。

周泽楷摇了摇头,拿起打开的牛奶,给自己的杯子里倒了半杯,眼睛却死死盯着江波涛,仿佛盯着猎物的狼。

“我是个佣兵……”江波涛终于吃完了他的早餐,抓起餐巾擦了擦手,开始处理起昨天就应该处理的正事来。

“嗯。”周泽楷点点头,江波涛笑了笑,他知道,以周泽楷的信息网,他的一切资料应该都不是秘密。

“我想……跟你说个故事。”Omega在自己的浴袍荷包里掏了掏,把那条写着“1111”的手链放在了两人之间的桌子上。

周泽楷眼睛一亮,那东西是他从江波涛那里得来后一直随身带着的,昨天应该在他的制服口袋里,至于江波涛是怎么找到的,他其实并不在意,江波涛将要说的这个“故事”,才是他的兴趣所在,他希望了解江波涛更多一些,如果是他自己开口,那自然是最好不过。

江波涛笑了起来,周泽楷像个小孩子一样兴致勃勃的样子最终打消了他的最后一丝顾虑,他决定赌一赌,这个帅气又带着火焰一样热情的Alpha,也许说不定真的就是他一直在等待的归宿之人。

“这里面记载的东西都是真的。”江波涛摸了摸那条手链,仿佛那是他的珍宝一般,无数过去的回忆翻涌起来,他一度以为,那些都已经成为永远的过去。

“编号‘1111’,自我懂事以来,这就是我的名字。”他挑了挑眉毛,看着周泽楷一脸惊讶,他那些培育型Omega的举动,其实并不完全是演技,原本他的人生走的就应该是那样的道路,如果没有之后的巨变,他大概就应该在那种舞会上,遭遇一个喜欢他味道的Alpha,从此成为私人玩物,一直到死。

“那是个很小的培育所……”江波涛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仿佛只是在诉说一件往事,然而很久不见的景色却渐渐清晰起来,绿色的大片人工草地,白色的制服,那些柔软又顺从的脸。

“别看地方很小,但是品级却很高,专门为达官贵人培育Omega,价格高到离谱。”

“嗯……”周泽楷点点头,他知道那种地方,十几年前联盟曾经整顿过培育型Omega的研究所,就是不允许再大量生产商品型Omega,避免出现过度定制的情况。

“后来培育所遭到了袭击,是人口贩子。”他淡淡的说着,那一天的惨烈依然历历在目,但伤口却已经不痛了,当时的自己才不过十几岁,其实很多细节都已经记不清楚了。

周泽楷捏紧了拳头,其实进入太空时代以来,虽然说各色对人类有敌意的种族一直是联盟军队打击的重点,但无法否认的是,人类自己所主导的各色犯罪,才是威胁到种族生存的巨大毒瘤,海盗、人口贩子、窃贼……这些自古就流传下来的职业,即使在今天,也依然活跃在每一个有人类踏足的地方,和人类的发展史一起,如影随形。

“大部分的研究人员遭到杀害,成年的Omega被贩卖,未成年的例如我,被分批次卖往不同的地方,因为那个时候还未进行分化,我们是没什么商业价值的。”

“我运气很好,被劫的第三天就遇到了赶来营救的佣兵,因为研究所是私人财产,联盟军队并没有太上心的追究此事,只有研究所的老板花钱雇佣的佣兵在努力挽救损失。”

“我……有点印象……”周泽楷这天第一次开口说话,他脑子很好,对资料可说是过目不忘,这个案子的案例也曾经过过他的眼睛,联盟的资料里只记载了后来的结果,研究所被毁,大部分的研究人员被杀害,Omega被追回绝大部分,都妥善安排去了其他的培育机构,是个不大不小的新闻。

江波涛歪了歪头,似乎是以为这样小的一件事情,周泽楷不应该知道,或者说,这就是所谓的缘分所致呢?

他笑了笑,怎么可能。

 

“本来获救之后应该把我们送往新的培育机构安置,但是……”江波涛咬了咬嘴唇,终于笑不出来了。

“在核查我的资料的时候……”他永远也忘不了那天,来接人的培育所的人,给他看的那些文件,那上面是关于编号“1111”的Omega,最直白的真相。

“一切资料,都是伪造的。”

“我根本就不是培育所制造的Omega。”


TBC

评论(8)
热度(1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魂莲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