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库 脑洞 不定时断手症发作

【周江】狩猎游戏 11

《狩猎游戏》的本子委托给代理了,登陆CPP地址点这里。

之前的本子余本在这里。

好,广告完了。

————————————————————————

一边推脱着说:“我可是很贵的!”“你买不起!”同时挣扎想要离开周泽楷过于甜蜜的怀抱,一边周泽楷则半是玩笑半是认真的告诉江波涛,没有他付不出的代价。

他想要这个Omega,相当的认真。

“你就算倾家荡产也买不起!”江波涛最后直接怒了,周泽楷一直抱着他又是亲又是咬,睡袍从肩膀上掉下去一半,昨天不算激烈,但确实不想大清早再来一轮了,使劲推了两下,对方纹丝不动,根本不打算放开他。

“是吗?”周泽楷歪歪头,似乎是在认真思考这个可能性。

“嗯,我……”江波涛还想乘胜追击,周泽楷却伸手拉下浴袍的领子,露出一半肩膀,把自己的脖子送到江波涛嘴边。

“那这样呢?”

Omega心头一跳,双向结合,周泽楷居然想以这种方式交换他的所有权,这个年头双向结合是非常少见的,一对一的伴侣关系,而且虽然双向结合也可以通过手术去除,却比单向的更加麻烦和痛苦,一旦双向结合后,双方都将被永远绑定,不可打破,已经很少有Alpha愿意与一个Omega双向结合了,这无疑是将自己的一切完全献出的行为,极其具有诱惑力。

江波涛吞了吞唾沫,别开脸,让自己别盯着周泽楷的脖子看,Alpha皮肤白皙,脖子跟肩膀连接的地方,信息素最为浓烈,闻起来像是树木雨后的清香。

“我会……我会考虑的……”江波涛说话都不利索,饭要一顿顿的吃,生意要一桩桩的做,委托要一笔笔的来,他说服自己,别一头栽进周泽楷的大坑,恐怕会万劫不复。

周泽楷笑了两声,提起了衣服。

“这个价格……满意?”

江波涛点了点头,一对一的关系,在这个时代下来说,可谓梦幻了,他实在是说不出什么挑剔的话来。

 

周泽楷好歹是要上班的人,在黏黏糊糊缠绵了一番之后,江波涛被强行塞了一支个人通讯器,周泽楷不会限制他的行踪,但在方便的时候,江波涛必须让对方知道他的所在,房子随他使用,周泽楷不会过问。

说是这么说,光是送周泽楷出门的告别吻,就干柴烈火的亲了半小时还没完,饥渴的舔吻着,一时半刻的分离都好像在生生挖肉一般痛苦,他的味道宛如毒药,将人的意志腐蚀殆尽,根本无法思考。

“快走吧。”最后是江波涛把对方推出门,才结束没完没了的亲吻,周泽楷摸了他的头发一把,转身乖乖出门,像是个普通的新婚后对伴侣恋恋不舍,消极怠工的小年轻人。

江波涛其实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回去报告他的决定,比如跟进手上的任务,比如考虑接一些轻松的委托……但是一向管理自己的事业宛如强迫症一样的他这次却什么都没有做,只是打开了周泽楷给他的个人通讯器,接通了周泽楷的频道,也不交谈,任由通讯器跟着自己同步影像,偶尔瞟一眼周泽楷在办公室处理公务的侧脸,和他时不时瞟过来的余光四目相对,又心有灵犀的一起笑笑。

然后他给方明华发了一封邮件,说自己需要处理一个长期任务,大概很久不会出现,方明华回复的邮件里没有其他的内容,只是附上了一直以来他的健康报告,以及自己的私人联络方式,江波涛笑了笑,从他到“轮回”以来就是方明华在照顾自己,这个医生对自己的情况再了解不过了。

做完了这些,Omega觉得很困,干脆躺回床上抱着还有周泽楷味道的被子又睡了一觉,一直睡到下午才清醒,通讯器自动同步着,周泽楷在那边朝他挑了挑眉毛,大概之前一直在看他睡觉。

真好呢,江波涛想,如果接受那个双向结合的邀请,是不是自己就能一直过着这种悠闲轻松的生活,摆脱提心吊胆居无定所的过去呢?

他自嘲地笑了笑,决定不去细想。

 

江波涛本不想在周泽楷这里过多逗留,但隔日周泽楷却主动带他出门,一起去了户籍管理部门,他不知道周泽楷准备怎么处理自己的户籍身份问题,好在记录人员并没有问他什么细节问题,只是按照程序录了他的DNA资料,同时抽血和指纹存证,看起来就像是正常的取证流程。

“就这样?”江波涛按着抽血后的止血胶布,他的身世故事相当复杂,而且相关证明也全部遗失了,即使周泽楷是这个东区的地头蛇,也不可能伪造他的合法身份出来,这个由电脑管理的社会,早就已经过了人情作假的阶段。

“嗯。”周泽楷却胸有成竹,并不过多解释,拉着他逛街,买了一堆衣服用品,仿佛只是为了他在自己家住得更舒服一点。

既然准备接受委托留下孩子,江波涛也不是完全没有准备,他先是处理了自己的小屋子里一切生活痕迹,又妥善安排了“轮回”的事情,佣兵的生活散漫而自由,谁也不会认真去关心他到底是接了一个什么任务需要消失一年这么久,而心知肚明的人更不会去说破,大家保持着对他人的尊重和礼貌距离。

一年,江波涛想,一年之后,他是要完成对周泽楷的承诺,生育孩子,再度回到佣兵的身份呢?或者是接受对方的邀请,跟他双向结合,成为他唯一的伴侣呢?

说实话,他不是很确定,常年的漂泊让他无法对人轻易信任,就算此刻与一个如此优秀的Alpha双双坠入热恋,他依然不是很肯定,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就是他的所求,他是很喜欢周泽楷的,但是有没有爱到要与他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地步,江波涛不是很肯定。

 

但是周泽楷给他的惊喜,却还是源源不断的朝他涌来,比如这一天,周泽楷说让他下午来东区总指挥部的大楼,有重要的东西要交给他。

江波涛努了努嘴,这明显就是坑人,东区总指挥部是军方重地,身份核查是机器加人工24小时反复不间断,光是DNA验证门都有八道之多,到处都是重武装士兵,别说是现在的江波涛了,就算是整个“轮回”一起出动,都未必能靠近周泽楷的办公室半步。

“你是不是想害死我?”江波涛朝着通讯器苦笑,他站在东区总指挥部大门口,看着那些纵横交错的核查光线,根本不得其门而入。

“你怕了?”周泽楷的声音充满调戏,这个人根本就不是大家以为的那样木讷死板,他鬼点子可多了,江波涛气得一把关了通讯器,大踏步向前走去,怕个鬼!被抓住了大不了报出周泽楷的名字,他总不能在自己地盘上让江波涛横死在自己办公室大楼里。

军方庄严肃穆的大楼前,有一个和来往的制服人群完全不同风格的年轻人,休闲西装是清爽的淡蓝色,牛仔裤卷到脚腕,穿着一双白色的运动鞋,短短的头发是很常见的深褐色,像是刚出大学校门的学生。

踏上台阶的同时,就有十几二十个扫描机器人齐刷刷的把武器对准了江波涛,无机质的电子音反复播放着警告语:“公民!请接受检查!”

江波涛乖乖举起手,他可不想在这个地方因为违反规定被瞬间射成筛子,连周泽楷也救不了的。

几十道红光“唰唰”地扫了个里里外外,就在江波涛浑身冒冷汗觉得吾命休矣的时候,机器人们纷纷亮起了绿灯,表示扫描通过,一个个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诶?!”纵使江波涛再怎么有准备也懵逼了,军方的守卫系统怕不是出了毛病?

他脑子里还在盘算各种可能性,人却已经到了第一道安全监测门的门口,果然,他人才过到一半,红灯警报就响了,四个全副武装的卫兵瞬间将他包围,请他到一边接受盘查。

“果然还是人类的安保靠谱。”江波涛想,好歹还是得周泽楷来赎人吧。

“请您将武器交由我们暂时保管。”卫兵朝他拿出一个保管篮子,做出“请”的手势。

江波涛都做好了被人按倒在地的准备,可是对方好像对他的身份并不疑惑的样子,他一头雾水的把后腰上的匕首拔了出来,交给了对方保管。

卫兵还很客气的告诉他,离开的时候在哪里取回武器,然后礼貌的告辞。

江波涛站在指挥大楼气派的大厅里,彻底不明白了。

 

生物识别门,通过。

身份识别安全锁,通过。

指纹识别锁,通过。

……

最后的保安甚至告诉他,周司令官的办公室,在32层,最大的那间,还体贴的帮他按了个高速电梯。

“军方的这个安保,到底行不行啊……”江波涛站在电梯里开始碎碎念,他这么一个身份不明的人就这样大摇大摆的进入到军方东区司令部的核心之处,每一道安检都能顺利通过,这个军方安全度怕是真的不靠谱了。

最后连周泽楷办公室大门的卫兵都朝他敬了个礼,然后帮他打开大门,江波涛近距离的看了一下,对方战术眼镜上,确实是出现了自己的资料,扫描结果是绿色的。

 

门后的人抬头看了一眼,招了招手。

好吧,江波涛想,我到是要看看你耍的是什么花样。

 

TBC


评论(7)
热度(158)
© 月下魂莲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