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库 脑洞 不定时断手症发作

【周江】狩猎游戏 20【END】

终于完了,_(:зゝ∠)_……

这本会上CP21,如果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到时候去摊位上购买,摊位号之后会通知。

通贩地址点我。

之前的余本点我。

以下是代理姑娘交代我特别申明的:定价多收的3元是飞机盒的包装费,一次购买只用付一次,也就是你即使买了三本书也只用付一个包装费一个邮费就行了,拍下后请联系店主修改。

最近因为双11快递影响,正常发货时间应该是在12月初,代理姑娘为了保险写的是12月中旬,如不能等待的请等到快递恢复正常后再行购买。

谢谢大家的支持,爱大家。(づ ̄3 ̄)づ╭❤~

本子里会有两个废话风格的番外,基本上和主线剧情没啥关系,大家酌情购买。


————————————————————————





江波涛感觉自己做了个长长长长的梦,有些人跑来跑去,有些人在他身边说话,然后突然又变得很冷,又失去了知觉。

迷迷糊糊的他看见幼时的旧友,还有那些在“轮回”工作过的同伴,他们笑笑的看着他,仿佛近在咫尺,然而他又想起来,那些人都是已逝之人,难道自己已经死了吗?

多少有点不甘心,他想,如果就这么死了的话,还没有来得及跟周泽楷道别,江波涛再不怀疑,这个Alpha于他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他们生来就为相遇,他们灵魂相依,肉体契合,默契天然。

他们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再过几个月就能安全的出生,她是继承了谁呢?是不是和Alpha父亲一样美貌?还是更像她的Omega父亲?她的眼睛是什么颜色?头发又是什么颜色?

是不是……都看不到了呢?

可是……我不想死!

 

江波涛挣扎着醒来,眼睛里一片白光,耳朵像是被八百万只蝉集体轰炸,啥也听不见,浑身肌肉抽搐,抖得像一片落叶。

有人抱住了他,他不用看也知道是谁,江波涛死死的抓住对方的衣服,感觉自己软绵绵的,像是一坨豆腐。

肌肉抽搐持续了几分钟才完,江波涛又能躺下去的时候视线已经在渐渐恢复,他喘着气,周泽楷的脸在视线里清晰起来,奇怪的是,他觉得有点不太一样,又不能准确的说出到底是哪里不一样了。

“你……你的腿……”嗓子跟着火一样的干哑,仿佛好久没有用过了,一说话整个肺都在疼,仿佛有人在嗓子里抓挠。

周泽楷愣了下,然后瞪大眼睛,江波涛第一次看见眼泪仿佛断线的珠子,从他的眼睛里止不住的掉下来,他哭起来可真好看,就算是现在,他那张漂亮的脸被眼泪一点缀,顿时就有点名画的感觉,美丽到近乎奢侈。

“你……”江波涛还想说什么,周泽楷一把把他抱紧,勒得他感觉自己肋骨快断了,又在他脖子上又亲又咬,弄得人十分尴尬,江波涛看了看房间,这大概是医院的病房,四处纯白,阳光从外面照进来,窗下面放了个小小的床,有浅浅的“啊啊啊”的笑声,从那里传来。

他突然就懂了点什么。

“我……睡了多久?”他用额头顶着周泽楷的额头,对方的眼泪止不住,他只有伸手去擦,暖暖的感觉,真实的,活着的感觉。

“八个月。”周泽楷拉住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贪恋的蹭了蹭。

江波涛惊得合不拢嘴,周泽楷笑着吻他的手心,仿佛依然不敢相信。但他的表情是那么生动,简直宛如虔诚的信徒在亲吻他的神。

“我回来了。”

“嗯。”

浅浅的亲吻,跨过千难万险,宛如一个祝福,降临到这个小小的房间里来。

 

“谢谢你,张医官。”一星期后,江波涛就恢复到可以在户外活动的地步了,他在霸图基地休养这八个多月几度九死一生,在鬼门关上来来回回无数次,亏得张新杰的果断和过硬的医术,才能逃过死劫。

“你的检查结果很好,之前的血块也消失了。”张新杰翻着病例,这天下午是个好天气,江波涛虽然还是脸色苍白,但好歹奇迹般的恢复了意识,连记忆也完好无损。

“真的谢谢你。”江波涛笑起来,“我还不想死。”

“……按照我的预计,你最好的结果不过就是意识丧失,毕竟当时那种失血量,我没有太多把握。”张新杰的优点大概实话实说算一个,他在江波涛醒后对他做过多次检查,当然他的多次医疗急救情况也对其毫无保留的讲述过,他可不愿意对自己的病人有什么隐瞒。

“我如实告诉过周泽楷,他还是选择让你进再生舱,即使你会失忆或者变成大脑死亡者。”张新杰回想起那天的状态,满身都是伤的周泽楷从手术台上挣扎着跳下来,请求他先抢救江波涛的伤势,江波涛的伤口早就裂开了,他一直靠止血绷带撑到最后,大失血已经让他的生命仿佛风中残烛,随时都会消逝。

军方的再生舱可以修复肢体的损失,乃至内脏的伤害都可以完全修复,是细胞级别的高级设施,但记忆和意识是至今都无法触及的领域,江波涛失血加上大脑缺氧,张新杰判断即使保住性命,也有很大可能会失忆,他不会再是原来那个人。

“无所谓,请救他!”周泽楷说,张新杰当机立断,放弃复苏江波涛而直接让他进冷冻舱进行低温再生,这一躺就是差不多半年的时间,几乎是将他整个人又塞回子宫里再长了一回,但身体上的伤好了,大脑的活动却一直几乎停滞,张新杰也无法确定他的意识是否还在。

艰难的复健后江波涛也顺利睁开了眼睛,却没有意识,仿佛只是一具没有灵魂的娃娃,只是有生理反馈,而没有自主意识,就像是把灵魂给丢在了彼岸。

“监测不到你的脑波,我确信你应该是不会好了。”张新杰说,那之前,他已经准备劝说周泽楷放弃,两个多月的复健已经是现代医学的极限,他也接手过这种病人,差不多就是意识死亡,而身体还活着而已。

周泽楷却很执着,他连刚刚获救的时候都没有休假,而自从江波涛从再生舱出来后,他却一直休假至今,似乎连自己的前途都已经不在乎了。

“我建议他刺激一下你的神经,说不定会有奇迹。”张新杰说,眼神转向江波涛怀里的小东西,婴儿三个月,暖暖的,软软的,睡得呼呼的,非常享受这样的温暖时光。

“我觉得你应该感谢的人是他,还有她。”医官收起手里的东西,起身告辞,霸图的疗养基地对于眼前这个人来说已经不是合适的居所了,他自有该去的地方。

张新杰跟正好办完手续迎面过来的周泽楷简单交代了两句,转身离去。

周泽楷的气色好多了,江波涛知道从他嘴里是问不出这八个月的辛酸的,但江波涛是什么人啊?最擅长的就是情报工作了,更何况他还抱着一个婴儿,下至护士上至来看望的各位熟人,无一不跟他各种积极报备,内容无非是周泽楷是如何如何坚定的要守卫他们的爱情,大有八点档剧情的意思,各色讲述人不乏还要掉几滴眼泪增强效果,江波涛就差嗑个瓜子、盘个腿,权当做最新的娱乐八卦来听,复健的过程也充满了欢乐,没那么痛苦了。

“累吗?”周泽楷坐下来,这花园里人不多,下午的时候更是只有一些恢复中的病人在散步,霸图地处联盟的东北部星域,经济发达程度不及周泽楷负责的东部,但科研设施却很齐备,医院更是绿意盎然,一副四季如春的和煦感,让人感觉不到这是在人造的宇宙设施里。

“你女儿像只小猪一样,一次都没醒。”江波涛笑笑,把婴儿在怀里颠了颠,婴儿嘟了嘟嘴,似乎是很享受。

“我们的女儿。”周泽楷纠正到,然后伸出手接过婴儿,抱到手上怜爱的用脸蹭了蹭她的小手手。

“你比我熟练多了。”江波涛毕竟恢复没多久,第一次抱过孩子的时候,陌生感比惊喜和其他感觉都强烈得多,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他的孩子,她粉嫩嫩的,大眼睛好奇的盯着,似乎是在努力分辨自己的父亲。

趁着把孩子递出去的空档,他站起来长长的伸了个懒腰,说实话,昏睡八个月这种事情,当事人反而没啥感觉,他还停留在当初孤身一人前往救援周泽楷的时候,那种一心赴死的决绝里,谁知道一睁眼,女儿都三个月了,仿佛是误坐了时光机器,“唰”地一下子来到了八个月后。

江波涛需要一点时间来接受,周泽楷当然也是,但亏得女儿的存在,这个几经磨难才出生的小东西,让两人有了新的话题,也能赶快从不幸的余味里走出来,进入新的生活。

 

“张新杰说,他当时建议你给我一些刺激,希望借此激活我的脑波。”江波涛揉揉肩膀脖子,酸麻的感觉从肌肉一直传导下去,肌体受控制的感觉,说不出的美好。

“嗯。”周泽楷点头,轻柔的理了理婴儿的衣服,她的小脸越来越漂亮了,和当初出生时皱巴巴的猴子模样一点都不像。

“那么……”江波涛凑过来,拉开自己的领子,露出脖子,脖子根到锁骨一线上还有浅浅的痕迹。

“请问这个也是‘刺激’的一部分?”

周泽楷瞬间从脖子飞起一阵红晕,“唰”一下整个人脸红得像只蒸熟的虾子,就差冒烟了,江波涛一看,罪证确凿,嫌犯供认,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你简直……”江波涛刚想发难,周泽楷一把抓住他的后脑,附唇上来,堵个严严实实,就算逃避现实吧,他实在没脸被人指责对着昏睡的人做出那档子事情,最后还被当事人发现了。

“你休想……”亲吻中间还想反抗,可惜蛮力他掰不过对方,只有推着他的肩膀,结果哪里推得开的,没几下就软软的缠上去,只想多感受一点他的味道。

“嗯嗯……哇哇……”大人的浓情蜜意小婴儿是不会懂的,被拥抱的两人给挤在中间,多少打搅了周家大小姐的睡眠,她挥舞起小手,执着的抗议起来。

默契的相视一笑,轻轻的摇着小小的襁褓,孩子意思意思的哭了两声,又“咯咯”笑了起来。

 

“回家吧。”江波涛说,算账的机会还很多,现在,他只是无比期待跟家人一起回到属于他们的地方,原来就连他这种注定漂泊的人,也会有这样想不到的一天。

他的Alpha伴侣点点头,一手搂着他的恋人,一手抱着他们的孩子,低头在对方头发上亲了一下。

“回家。”他说,实现一直以来的承诺,人世间的美好,都在这一瞬间,宛如花朵般安静绽放。

 

这是个很普通的下午,有万千生命,在无尽宇宙的各个角落安静生活,而注定相遇的人,一定会在某一个时刻,遇到彼此,就好像蛰伏的猎人看到他的猎物,随即开始属于他们的追逐之旅。

无论征程多远,都一定会找到你。

你就是我那颗,永恒的星。

 

 

                                        完

 


评论(22)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魂莲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