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库 脑洞 不定时断手症发作

另一个故事系列PDF下载

这个系列零零散散写了太多,本来想过重新收录一本,但基于很大一部分已经在《痴情司》成本的时候就收录过,走向也和原著产生了巨大的差异,以一本原著向来说已经失去了大部分价值,于是选择放出,本文档只供同好收藏请勿用于商用,如有发现商用以后将不做任何分享,请大家自律并爱护本来就稀少的冷CP。

本次的完全版《另一个故事》系列PDF包括正文,15篇番外,节日特别番外两篇和特别番外一篇,唯一番外12的补充篇我找不到了,没有放入,其他属于本系列的文字应该都不缺少了,因为没有再次校对如果有错漏请告诉我,我来修改,谢谢大家。

地址见下,如不能下载请戳我解决。

 

https://vdisk.weibo.com/s/CXe929zdeUDI

 

补上百度盘: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u6mYnTg3wDR--xbyy44rg

提取码: d2h6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3CBLIH6FLSXVf9MqcdMtrA

提取码: 398j

 

 

 

暗搓搓的把《痴情司》也做成PDF放一下,这个书完售之后一直有人在问,但现在暂时还不想二刷,如果有机会会考虑所以这次放出的PDF依然没有终末章,作为实体版本的特权吧,但加入了两个断章,也算是给下载版一个特权了,大家低调下载切勿声张哦,同样不要商用哦。

地址:

https://vdisk.weibo.com/s/CXe929zdeUVO

评论(40)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魂莲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