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库 脑洞 不定时断手症发作

【周江】狩猎游戏 17

余本广告

其实我真的有更,不过是之前一个月都发不出去而已,最近好像好点了,大家懂的。_(:зゝ∠)_

————————————————————



虽然一路上都没有遇见活物,但江波涛相信这个废弃的船舱里应该还是留有敌人的,有些尸体的血液还未完全干涸,挣扎和交火的痕迹也很新,甚至还有一些不久之前才出发的救生艇记录,这艘死亡之船其实并没有完全安全。

但是居然还有海盗在主控室里拆卸电脑板,这点他确实始料未及,对方的动作很大,稀里哗啦的一通乱拆,似乎只是在夺走还能用的废料。

江波涛捂着嘴,尽量放轻呼吸,不知道是兴奋还是害怕,他觉得胃里翻滚着,仿佛有只手在里面搅动,伤口也开始疼,似乎是撕裂了。

“我听说任务只是拆卸医疗仓。”一个声音粗声粗气的说,那种混合了机械和人声的感觉,海盗们多是边境星球上贫困地方出身,或者从各种军队里因为各种原因出逃的边缘人物,选择和机器融合获得更高战斗力和更长生命长度是他们的惯例,似乎放弃纯人类的肉体也是他们的入伙共识。江波涛不用看,就能想象这群机械和人类血肉交织的怪物。

“医疗仓那种细致的工作,不会交给我们做。”另外一个更加粗的声音,接近金属的摩擦了,这种方言里各种元音和辅音结合,送气摩擦音很多,普通人的声带无法发出那么多的组合。

“虫子人走了?”

“走了吧,老大跟他们交涉后就走了。”

似乎这两个海盗对被分配的工作并不满意,叨叨絮絮的一边聊着,一边暴力拆卸电子板,江波涛偷偷看了一眼,那种强取豪夺毫无技术含量的拆卸方式,电子板能再用的可能性很低,不过就是几块曾经昂贵的废铁而已了,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海盗头子安排这两人来收集废物,而不是去拆卸娇贵的医疗器械。

“为什么老大要留着那个Alpha?”

江波涛浑身一激灵,这两个海盗一直在讨论他们的计划,和外星人的合作关系,成功暗算联盟旗舰的辉煌战绩,江波涛本不太感兴趣,结果这一句灌进耳朵,他脑子里每一个细胞都差点尖叫出来了。

“还不是因为那张脸?”海盗笑起来,拉风箱一样的粗糙声音,已经不像是人类的笑声了。

“老大的身体不行了,不然也没有必要拼死抢军队的再生仪器,他原先准备换的身体比不上这一个,之前跟虫子人闹翻也是为了这个身体。”

“那先弄死不就完了吗?”

“你没有换过身体吗?需要备用身体活着,不然无法融合。”

海盗们又聊了些什么,江波涛已经没法听下去了,他赌着几乎不存在的可能性,居然奇迹般的实现了,他几乎不怀疑那个脸蛋好看到值得海盗老大和外星人闹翻的Alpha究竟是谁,周泽楷的身体素质绝对值得海盗垂涎,那张脸足够让任何人赞叹。

江波涛轻手轻脚的爬过主控室,他脑子里已经有了结论,比起找尸体,带一个活着的周泽楷离开,比之前他的计划难上千万倍,但他还活着,简直有无数的花朵在胸口盛开,所有的期待和恐惧都有了归处,他会找到他的,尸体也不会留给海盗,更何况此时他还活着。

 

如果海盗的头目想要周泽楷的身体,那么他们大概不会对他下太重的手,但如果他无法带着周泽楷顺利逃走,那么他们两个人的下场会比死更凄惨。

江波涛看过相关资料,所谓更换身体的手术,操作程序非常复杂,人类是极其娇贵的生命体,更何况是大脑的移植,一个不小心就会失败,掠夺军方的医疗设施是条近路,“穿云号”上确实有号称军方最高等级的再生舱,对手术成功率有极大帮助。

周泽楷的身体素质正在巅峰时期,的确是值得海盗和外星人翻脸的珍贵资源。

按照他的猜测,结合海盗们的对话,江波涛判断周泽楷被囚禁在某个密封舱内,海盗头子为了保护这个未来的身体不惜与外星人对峙,应该一开始就把珍贵的战利品藏了起来,那些惨遭杀害的尸体,应该都是外星人泄愤的结果。

腹部的伤口痒痒的,江波涛摸了几下,并没有外出血,应该只是轻微的撕裂,这个时候一个肚子上破了个洞的自己是没有办法对付哪怕半个海盗的,他必须尽一切努力避开这些噩梦一样的怪物。

虽然判断剩下来的海盗人数不会太多,但江波涛不认为他们会放松警惕,他不敢再轻易的从空气管道里爬出来,而是谨慎的根据地图前进,又爬了大概1个多小时后,某个门口有守卫的房间,吸引了他的注意。

按照地图的指示,那里只是一个封闭管道室,有大量管道汇集,还有很多控制系统,是属于工程部的控制范围,但绝不会是重要到需要派人守卫的地方,江波涛的心脏“突突”地跳,他直觉的觉得那就应该是答案所在。


TBC

评论(9)
热度(118)
© 月下魂莲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