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库 脑洞 不定时断手症发作

100篇特别企划

这个本来是用来不和谐的Lofter居然有了100篇文章了,除去无意义吐槽和乱七八糟的琐事居然也写出了两本砖头,真是一开始没有想到的事情,谢谢关注或者曾经来看过这里的大家的厚爱,让这个地方居然也能够有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这个第一百篇文章就献给我的冷CP之魂好了,在这篇文下接受点文的要求,条件是提供一个有爱的小段子,CP涉及叶方、黄喻、黄魏、韩张或者在我的前文中曾经出现的任何一对CP都可以,但请不要逆我搞不出来……QAQ

只要能戳到我的段子就提供本段子包括在内的小短文一篇,3000字左右吧,长了也搞不出味道来,段子手的短处大家请体谅。

放长线钓大鱼的我需要关爱的冷CP,不来一发段子吗?

回复或者@我 都可以,时间为到6月10日截止,大家快来关爱冷CP好吗?(重点不是庆祝有100篇吗?

评论(34)
热度(4)
© 月下魂莲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