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库 脑洞 不定时断手症发作

于是来聊一聊新系列吧!

但愿所有数码悲剧都离我远去!带着大家送我的RP一如既往吧!(住!

首先是好消息,电脑虽然被维修小哥弄得半残,坏了无数个地方,但好在保住了文件,以及很多很多的文档,当然,大部分是坑。(揍

所以新系列得以存活,并且有希望在以后发展成一本册子,当然以我的德行那成本的日子简直是……不要期待。

所以不管怎么样,还是来聊一聊新系列吧,管它写得完写不完呢!

新系列现在的大纲看起来,完全就是一个白话文风格的鬼故事加心灵黑鸡汤,虽然我一直都想弄这种东西,到了现在才有机会。

正因为如此,这个系列初步定名为《江湖诡话十二夜》类似于这样一个乱七八糟说不定还要再改的名字。

其下会有十二个单章,其实完全是因为《归宿》的单章写得很有感觉,才会搞这么个故事,这十二个单章其间看起来是没有联系的,但其实暗藏联系,但看得出看不出都不要紧,不影响阅读体验。

特别提醒的一点是,这本故事集子里没有明显CP,当然,会有暧昧表现,但不会有明确CP当然更没有肉,喜欢吃肉的大家可以取关我了……不过因为我本来肉力就破就不要强迫自己搞这种不擅长的东西了,于是这个系列是一个讲故事的系列,结局无非好和坏,大家各自感觉就行。

但说是没有CP毕竟是本同人册子CP倾向是会有的,暧昧程度也看具体不同会有不同,我会在下面的大纲中透露一些已经决定好框架的故事CP倾向,供大家提前选择。

具体风格请参考之前已经发了一个开头的《素月雨》,差不多就是这样的一个调子。

在LO上放出十个故事,最后两个隐藏故事会放在本子里,当然,如果最后不成本,还是会放出来给大家乐一乐。

以下是大纲内的章节名字和CP倾向或者主要人物,很可能最后还有改动。

 

珍珠暴(叶橙)

红颜劫(张楚)

鸳鸯枕(叶方)

牡丹染(黄魏)

枯骨灯(王高)

芙蓉阵(双鬼)

冰血痕(韩张)

素月雨(黄喻)

麒麟骨(双花)

凤凰殇(苏氏兄妹)

风月绣(周江)

望君归(伞修)

 

PS:这个系列里黄少和叶修会作为引子一直占很重要的戏份,说是黄少和叶修的个人志也可以。欢迎大家来讨论,还有就是商店街系列会印成无料小册子跟着这个本子一起发售,主要是作为之前《归宿》的补偿来发放,所以那个系列也会再丰富起来。

 

评论(13)
热度(6)
© 月下魂莲舞 | Powered by LOFTER